選單

公司簡介

首頁/公司簡介
先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5年,為代理日本brother兄弟工業株式會社產業機械事業部金屬加工機械CNC TAPPING CENTER鑽孔攻牙中心機及精密小型自動工作機械,包括精密自動鉚接機、精密自動鑽孔機、精密自動攻牙機、精密自動矯平機等機械,全方位提供加工業界相關金屬部品如汽、機車零件、電腦零件、家電部品、精密壓鑄品、五金零件、鎂鋁合金IT產業零件、光學零件等精密加工廠使用。日本brother兄弟工業株式會社所生產之金屬加工機,具備高速度、高精度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等特點,為生產加工必備利器。本公司在台灣除販賣銷售外、更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零件供應,與每位客戶建立永久合作關係,誠如日本brother兄弟工業株式會社的座右銘:AT YOUR SIDE 就在您身旁。本公司設有零件庫存、展示場與教學中心,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品質與保障。
先佑企業早在1998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,並於上海蘇州成立服務據點,為台商客戶提供更快速確實的服務。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,亦提供相關週邊設備來服務客戶,且配合銷售日本OKUMA大畏株式會社CNC切削中心機、CNC車床、日本YUKIWA精工株式會社CNC專用分度盤、日本NIKKEN日研工具等相關機械設備以便發揮更為完美、完善的工作效率。
先佑公司的高效率,專業服務,並與日本brother原廠同步整合的技術支援,在台豐富的CNC周邊配件資源提供,實現量產CNC機台的高妥善率,快速問題對應,高信賴感的brother代理商。